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7-05 责任编辑:石皓召

7月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通过网络客户端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视频,并在支部微信群进行讨论与学习的形式进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共同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的相关视频。随后由支部书记赵丽红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在微信群进行发言讨论。支部成员钟琳青说:7月1号,历史性时刻,每个人都要牢记,我们无到有,都是老一辈人辛苦付出,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们要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同时致敬英雄,99周年诞辰快乐!中国,加油!祝晶晶说:七月的第一天,今天是建党节—建党99周年了也是2020年下半年第一天,美好的祝福永远伴随着这一天!春去春回,岁月荏苒,党用智慧谱写了伟大祖国的辉煌,伟大历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愿接下来的日子都顺顺利利的,越来越好!张亚楠说:2020年可谓不平凡的一年,同时在这个时候又展现了中国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人为关怀!今天又是我党99岁的生日,习近平主席给我们青年知识分子寄托了厚望与关怀!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更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现在自己能做的就是努力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今后能为社会国家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下能靠自己的努力掌握自己的未来实属幸福和幸运!因此,我们应该时刻的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己,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也付诸实践,努力提升自己!不断砥砺前行,遇到更好的自己,未来可期,共勉!

最后,支部书记赵丽红老师此次专题活动进行了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抗击新冠肺炎之际,此次网上直播视频显得意义重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置于至高无上地位。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们的入党誓词做到实处,并时刻注意加强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中国共产党要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我们广大新时代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更应该感到肩上之重。(图文:王鑫)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