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王洁     时间:2023-10-27 责任编辑:郭梦珂

10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共同观看《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持续聚焦、不断深化。一是要结合实践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要切实担负文化使命,自觉扛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发挥教师育人能力,积极主动担当起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责使命,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