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2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9月22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组织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委员曹会美主持,行政秘书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会计学专业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部分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唯一正确道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坚持守正创新,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在落实、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