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9月21日,会计学院在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全体辅导员老师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会议。

张蕾书记通报了我院推荐申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情况,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并对我院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水平。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的召开,对党支部推动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