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征     时间:2023-09-07 责任编辑:康潇方

按照《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商管楼102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营造氛围。

会上,赵征首先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接着,赵征带头紧扣主题,联系本职工作,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主要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入剖析,找准问题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师生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汇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赵征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巩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信工力量。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