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文慧     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月14日在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随后,由党委书记钟江鸽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并观看视频《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引发热烈反响》。

钟江鸽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将理想信念作为教育家和优秀教师的首要标准,令我们深感教书育人责任之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这既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文慧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