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9-10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引导全院教师坚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9月7日,会计学院于教学4号楼118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院党委书记张蕾,院长张景空,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何保国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制度》,并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意识,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师德失范行为,全体教职工要带头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绝不碰触高校教师师德红线,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教育强国的实践当中。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