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书冕     时间:2023-09-08 责任编辑:康潇方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7日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书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马书冕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

会上,马书冕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剖析,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揭短亮丑,真正做到了动真碰硬有辣味。

最后,马书冕作总结发言,对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要认真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整改举措、整改时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