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尹智伟     时间:2023-09-09 责任编辑:李新

2023年9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支部党员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做好新学期教学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强大动能。

党支部书记聂金荣主持会议,会上支部党员轮流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重点问题,总结假期学习成果。参会同志,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自我革命、开诚布公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党支部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在会议中,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共识,要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聚力用劲,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切实服务好学校发展、学院部署和学生成才等工作安排。

聂金荣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支部成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坚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