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9-08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精神,强化学院新学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2023年9月7日,会计学院于教学4号楼118教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张蕾,院长张景空,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精神,对我院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安全稳定意识,主动参与宿舍、办公室、会议室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应及时报告、限期整改,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为学院发展营造长期安全和谐稳定的教学办公环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始终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新学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