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读书分享会

作者:郭坤鹏     时间:2023-08-06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8月5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平台钉钉召开党委读书分享线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钟江鸽书记进行领学,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二节以及《“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第36页至44页。钟江鸽书记要求大家要以读书分享为契机,切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时有效地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第二部分,由杨毅同志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第二节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第543页至547页,杨毅同志表示:“我们不能有任何骄傲和自满情绪,要增强党的自我发现问题、自我纠偏能力,使党永葆生机和充满活力。”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研讨交流,大家纷纷发言强调读书的重要性,成员们表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郭坤鹏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