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18-05-10 责任编辑:徐学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2018年5月10日中午12:10分,在教学2号楼301室,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宣传片。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影片从桥梁建设、交通运输、环保、扶贫、航天、国防等方面呈现了宏伟壮观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向全体支部成员提出要求:要认真领会影片讲述的中心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在座的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 唐云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