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付丽方     时间:2022-11-25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4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杰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延续红色血脉,传承艰苦朴素、奋发图强的奋斗精神;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指示;要深刻领会“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等殷殷寄语,培育时代新人。要深刻领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的深远意蕴,坚持“两个结合”,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之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两集)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在各自教学岗位上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信工 付丽方)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