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显担当,青春别样红(二)——信工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吴医宁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2 责任编辑:张现水

吴医宁,是信工学院18级软件工程三班的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临近2022年,又一场疫情爆发,这次涉及到吴医宁同学的家乡——河南安阳。它悄悄的进入,传播速度惊人,仅仅几天时间安阳已经确诊几百例,看着每日都有新增,虽然吴医宁居住在一个小村庄里,但是仍然面临着大学生寒假反乡,外出打工人员回家过年,邻近风险区等有可能病毒传播的风险。

(吴医宁同学在执勤)

在得知大学生可以加入志愿活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毅然参与了此次抗疫活动,主要负责卡点值班,拦截进出村的流动人员,劝说外出人员返回,做好进出登记工作,以及登记外出返内人员报备信息,利用自己的专业配合村干部完善表格信息管理,整合志愿者信息等工作。

(吴医宁同学在整理电子表格)

在整个志愿过程中,配合工作的村民让她感受到冬日的寒风不再那么凛冽,忙碌的医护人员让她感受到上级的指示是那么的及时,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志愿者让她感受到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图文/信工学院厉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