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1-04 责任编辑:李雷

2021年12月30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金融贸易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党委委员张阳、王娟、李雷、王一柳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首先通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三是强化担当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与师生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五是强化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提高工作标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

各位委员重点围绕5个带头情况依次进行深刻剖析,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各位委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在各位委员深刻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她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认真、符合自身实际情况、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对学院和本人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校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好顶层设计,还要不断开拓视野,提升学院影响力,完善内部治理,热心服务、严格要求,做好校院快速发展的基础工作。”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钟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发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累经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服务好师生;四是深入基层,贴近师生,解决好问题,增强凝聚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工作发展。”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