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教授为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李雷

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新时代高校“四史”宣传教育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做好高校立德树人工作,按照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方案,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教授以“四史学习教育——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于2021年11月25日中午在教学三号楼210室为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授课。

在课上,何院长讲述了学习“四史”的基本方法,一是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二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仅要重温历史上的重要会议、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体悟革命传统的孕育,延续党的优良作风,还要把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熔铸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接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发展;三是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守好初心、为民族担起使命。讲述内容引起了在座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也都互相交流,现场氛围良好。

何院长讲授的本次专题党课,获得全体培训班学员的肯定。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思想理论建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晓冉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