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责任编辑:韩炎涛

7月2日上午8点30分,建工学院党委在会议室324室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推进会,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

首先,韩书记宣读了《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相关的指示精神。然后,韩书记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的通知》为依据,根据我院党委的实际情况,教师党支部按教研室设置,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单独成立党支部,不足3人的与本专业学生成立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专业、年级、班级为单位设置党支部,班级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单独成立党支部或与其他班级成立联合党支部,不足3人的遵循方便教育教学管理的原则成立联合党支部。

最后,各支部书记与总支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建工学院党委基层支部设置调整方案》。

本次支部调整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将抓党建与抓业务相结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基层单位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