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14 责任编辑:谷莹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参加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此次网络答题活动中,我校共有11642名学生参赛,2023级新生参与率达到100%,及格率100%。获得满分的学生有3854人,其中,龚俊竹等14名同学荣获“优秀选手奖”。

本次网络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有利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