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网络展览“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

作者:魏萌萌     时间:2023-09-28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28日,为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我院组织师生参观网络展览“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该展览旨在回顾并弘扬“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主题展览吸引了我院众多师生的参与和关注。“五一口号”发布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通过纪念和学习“五一口号”重要精神,可以使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和领悟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形成的历史过程和重大意义,激励广大师生在新征程上,将“五一口号”所承载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通过本次主题展览学习活动,学院师生深入理解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丰富了统战理论内涵,促进了学院统战工作的提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