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6月10日下午,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统战委员周雪梅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雪梅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强调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接着,双创学院院长兼支部书记王峥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正式发布,是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为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注入强大动力、提供重要保障,具有深刻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和研讨,将条例的相关规定与双创教育实践工作紧密联系,每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的学习与开展,并体现在教学中,正确引导学生,融入思政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提升了统战工作开展的能力,有利于开创双创学院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任广华/文 张子键/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