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金贸统战     时间:2022-05-27 责任编辑:李雷

5月26日,金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应邀列席会议。本次学习内容由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秋雨进行领学。

钟江鸽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法宝。钟江鸽强调,高校是开展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条例》的各项政策规定,深化对《条例》中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的认识理解和实践运用。要以政治底线为圆心画好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广泛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