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4-21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张王利、学院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统战委员孟俊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22年3月5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杨明志书记强调大家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双防”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和政治上查找工作的不足,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

此次学习有助于提高学院党政班子对宗教工作精神内涵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学校的统战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引导大家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履行新使命,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为学院夯实基层基础和提高宗教工作能力水平打开了新局面。(图/文 郭建菊)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