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莅校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6 责任编辑:张威

11月25日上午,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一行100余人在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相关负责人和培训班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访参观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和校史馆。王新奇董事作为培训班学员中的一员,随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统战部长沈定军在校史馆迎接了参观团一行。

参观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尤其是创办人的办学理念、我校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团到达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

通过讲解,参观团详细了解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阵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学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中心、新阶沙龙、校地共建的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龙湖镇新联会教育体育分会,以及我校的企业运营实验室、人力资源实验室、升达银行、金融投资实验室等。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的非常扎实,特色亮点品牌也非常出彩,尤其是理论研究工作,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典范。

最后,参观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基层侨联办公场地和活动场地,详细了解了侨联组织阵地建设和功能建设的开展情况,参观了我校侨联办公室、侨联法律援助中心、侨胞之家活动中心和侨联培训学习中心。

在实地走访我校工作现场、听取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后,参观团一行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侨胞之家的建设工作、教学设施设、校园环境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共建特色品牌,对其他地区新阶层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经常性的开展交流和讨论,共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

(党委办公室张威/文 融媒体中心郭玉格 邵帅 苏迪/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