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统战部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郭青梅     时间:2019-03-12 责任编辑:王佳

3月12日,河南省委常委梁险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主任科员王鹏举一行,在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新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柏学云,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海民、统战部副部长师俊杰、高维娜,龙湖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马绍敏、副书记李午生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学校综合实训大楼以实地走访和座谈的形式,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及部分主管参与调研。

在调研中,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等领导同志在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实地走访我校工作现场后,在综合实训大楼103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和我校领导就学校统战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中,各级领导对于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情况予以肯定,指出学校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做好统战工作,尤其是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团结联系,加强实践探索,切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

校领导表示,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莅校调研指导,是我校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我校要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着力点,形成工作新合力,打造升达新品牌。

 

 

(郭青梅/文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