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杨利凯     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新兴知识分子群体,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在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9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总结,更是未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针和风向标。3月6日下午,商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中在联络点办公室观看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商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艾丹丹老师说:通过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新时代如何实现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值得我们深思。在课堂上,教师应该依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实施灵活多样的教学组织形式,使课堂上每个学生都能被很好地调动学习兴趣,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任务式教学是很有效的组织形式。通过学生的团队合作完成相应情境下的任务,以此切实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

商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经过学习观看《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教师是一个光荣的职业,担负着传承的任务。社会中的利益诱惑往往让很多人忘却了踏足教育的初心。所以,回归初心,深刻明确培养新时期建设人才的使命,坚守职业使命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老师们应该做到热爱教育工作,热爱学生,明确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商学院 杨利凯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