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召开留学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0-28 责任编辑:王佳

微信图片_20181022203500.jpg

本网讯 10月22日,中央统战部召开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留学人员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留学报国的行动指南,寄托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殷切期望,留学人员要牢记留学报国传统,脚踏祖国大地,书写崭新篇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建功立业。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广大留学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创造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崭新业绩,力争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一是进一步增进对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民间外交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扎实推进留学人员组织自身建设,努力为广大留学人员构筑温暖家园。

微信图片_20181022203454.jpg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