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院教师潘杰参加“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暨实习实践经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201822日至5日由中国高校师资培训与发展联盟主办的“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暨实习实践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我院教师潘杰副教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中国海洋大学宋大雷教授、广州大学黄文恺教授、南通大学顾健辉教授分别做了《新常态下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创客教育2.0——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最后一公里》、《创新创业教育时代 高校实践教学体系化建设》的主题报告。来自兄弟院校的多位同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进行了相互切磋。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有了新的认识,也感受到了新常态下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汲取了兄弟院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并同与会同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今后改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习实训内容与模式,以及结合实习实训内容改进创新创业课程设置与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供稿人:信工学院潘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