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纪委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等活动,我校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加,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取得了多项荣誉。


其中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学生张日升的《拥军花鼓》获得摄影类三等奖,我校纪委获得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优秀组织奖。

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商学院教师孙红霞《清风徐徐入我心》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韩晶晶《做合格人民教师》荣获三等奖。

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我校商学院教师李长栓的《< 蛊>挂对廉洁教育的分析和借鉴》作品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的《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几点思考》荣获二等奖,校工会办公室张凯的《高校廉洁教育有效途径探析》荣获二等奖。
上述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了全省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了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在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凯/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