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2024年“元宵节”反邪教实践活动

作者:王萌     时间:2024-02-28 责任编辑:李新

为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实践能力。在龙年元宵佳节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24年2月24日,在新郑市轩辕湖公园开展反邪教实践宣讲活动。

正值元宵佳节,公园热闹非凡。宣传队员们在轩辕湖公园老年活动中心等人群聚集地点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通过宣传页直观地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反邪教知识,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人们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人们抵御邪教侵蚀能力。

同时举行了条幅签名等活动,宣传队员们为群众们具体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提倡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重点讲解一个个生动的邪教案例,展示邪教所带来的危害,群众们了解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及坚决抵御邪教的决心。

通过此次反邪教实践宣讲活动,使当地群众充分认识了邪教本质及危害性,增强了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了邪教的防范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反邪教实践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