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实践月”系列活动——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商务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

作者:卢俊鸽     时间:2023-12-01 责任编辑:赵志海

为提升党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2023年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商务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教一楼开展“党员实践月”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商务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佳星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倡导师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随后,全体党员在《反邪教》签名板上签字,切实提高党员抵制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揭露邪教危害的“宣传员”和抵制邪教侵害的“战斗员”,自觉做“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坚定实践者。

通过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其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对邪教人员的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应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校园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文:卢俊鸽/图:崔艳婷)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