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岳晓宁     时间:2022-08-25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群众对邪教的认识,提高学生、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阻断邪教给社会带来的危害。2022年7月,外国语学院21商英专2班反邪小分队和21翻译本科2班反邪小分队成员,分别在各自的家乡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1翻译本科2班反邪分队以“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为主题,团队围绕邪教的本质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结合真实案例,通过制作与张贴反邪海报,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邪教的危害性、法律法规如何惩治听信邪教人员以及如何自觉抵制邪教等问题,并向周围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的宣传页、宣传册,更加清晰的让大家了解邪教的危害。

外国语学院21商英专2班反邪小分队于7月15日至7月19日,在许昌市后刘社区开展了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走进社区、走近居民,大力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把反邪教知识普及到居民群众当中,提高居民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引导居民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礼貌的生活方式,旗帜鲜明地把反对邪教的斗争进行到底。

我院此次暑期反邪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反邪社会实践本领,反邪宣传效果显著。本次活动各分队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与科学文化素质,用严谨的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图/文 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