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防范邪教,促进社会和谐​——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反邪最后一课”

作者:曲春丽     时间:2022-06-12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增强我院毕业生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学生辨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激励学生牢固树立科学意识,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11日10:00组织应届毕业生在2号楼107开展了“管理学院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课程。管理学院教学秘书许广庆同志担任本次课程主讲人。

课程伊始,应届毕业生在许广庆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及常见的欺诈手法,为大家敲响警钟,推动反邪教教育深入人心。

随后,此次课程通过短视频《识别防范邪教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介绍了防范邪教组织的方式和手段,深入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切实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科学意识。

课程结束后,各同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对邪教的防范意识,牢固树立责任与模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报母校。

本次课程的开展,在提高我院应届毕业生安全意识,增强其辨别和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的同时,激励其以饱满的奋斗热情和科学的奋斗方式积极参与反邪事业,为社会和谐和人民幸福贡献自身力量。

曲春丽/文 祖鹏阳/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