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校园反邪教斗争,建设和谐校园,提高同学们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自身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5月4日,商学院党委在2号教学楼前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

活动中,商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宣讲员向路过的学生进行反邪教宣讲,内容围绕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如何科学防范邪教。听完宣讲,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郑重地签名以示自己“拒绝邪教,远离邪教”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邪教,一定会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在学习生活中也会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科学素养,文化素养,警惕邪教,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形成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思想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图文/卫梦雪 审核/郭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