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防范邪教宣传月动员大会

作者:刘宪     时间:2021-10-19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持续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常态化和长效化,在全市营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按照上级反邪教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反邪教工作实际,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19号在二号楼305召开管理学院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行政秘书许老师指出,此次宣传月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以贴近时代、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为原则,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揭批邪教组织丑恶本质,倡导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

管理学院辅导员一致认为,要结合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精心组织,周密策划,认真做好反邪教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的安排部署,明确任务责任,切实抓好落实,提高反邪教法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取得实效。

(管理学院 图文/刘宪 审核/张小雁)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