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反邪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作者:杨萌玮     时间:2021-11-02 责任编辑:袁敬

为持续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常态化和长效化,在全院营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按照上级反邪教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反邪教工作实际,在反邪开展了反邪教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11月1日下午13时40分,艺术学院各班级反邪教知识竞赛答题成绩较好的同学,在艺术楼301教室开展了一次现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以“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普及反邪教知识,揭批邪教组织丑恶本质,倡导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25BB8

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了同各类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和牢固了我院反邪教工作的基础,引导当代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

(文/杨萌玮 图/袁敬 审核/韦杨建)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