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反邪教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5 责任编辑:

6月30日11时,商学院反邪教协会在二号教学楼315教室进行了反邪教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吴晓芳同志以及实践团体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会议开始,吴晓芳老师对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来几点要求:首先强调宣讲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生命健康安全,“防疫在心中,时刻不能忘”。人多戴口罩,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而且也是对他人,对这次社会实践顺利开展负责任的体现。其次注意要与当地社会团体积极配合,做好反邪教知识宣讲工作。

随后,吴晓芳老师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此次社会实践主要通过宣讲反邪教知识,横幅海报宣传,反邪教知识智力问答赢奖品等活动来宣传反邪教知识;积极与当地社会单位合作,如学校等教育机构;向青少年传播科学理念,让青少年在科学理念的指导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增加青少年反邪教知识储备,远离邪教,健康成长;增加当地居民的反邪教知识和提高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文明科学的社会环境,促进精神文明社会建设。

本次反邪教出征仪式的召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反邪教宣传队伍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为暑期反邪教队伍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商学院 朱婷婷)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