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反邪“最后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6-02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了让毕业生时刻树立科学的思想观,保持先进性,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意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意识,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以及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外语学院精心部署并开展了毕业生反邪“最后一课”工作。

本次 “反邪最后一课”,各毕业班辅导员利用毕业生返校时机,认真准备反邪视频和案例等材料,在各自班级向毕业生再次宣传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让同学门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同时各班辅导员认真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告诉我们的学生反对邪教,关乎我们周围亲人朋友的切身利益,无论在人生任何阶段,都要懂得远离邪教,筑牢反邪教的思想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又一次了解了反邪教知识,同时,我们倡导毕业生们在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时候,要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懂得用科学的头脑武装自己,时刻牢记为达园添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胡颖慧)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