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最后一课”反邪教主题活动

作者:罗兆远     时间:2021-06-03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对2021 年应届毕业生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应届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及其依法同邪教斗争的能力,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2日13:30在2号楼208开展2021年应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祖鹏阳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

本次反邪教教育活动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形式展开,该视频从“认清邪教本质,防范邪教侵害”“识别邪教的方法” “反邪教法律法规”三个方面全方位为大家讲解了反邪教相关理论知识。视频深刻地揭露了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本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特点、危害和欺骗手段,深入浅出地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剖析,对认知邪教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与教育作用。毕业生党员初入社会极易成为邪教蛊惑的对象,所以要做好引导毕业生党员学会分辨、认识邪教,学习相关知识,帮助其远离邪教,减少悲剧发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就“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做出总结并告诫在场的毕业生党员要“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倡导了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切实提高广大毕业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事业。

(管理学院 罗兆远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