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动员大会

作者:刘宪     时间:2021-05-19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坚决抵制邪教组织对大学生的侵蚀和影响,增强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2021年5月18日14:30时,在2号教学楼305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书记、行政秘书许广庆、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行政秘书许广庆强调,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主要以当前疫情情况、党和国家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邪教组织主要活动特点等为内容进行宣传教育。通过举办一次反邪教知识讲座、组织观看一场反邪教形势录像、召开最后一次主题班会、上好全体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把反邪教“最后一课”作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前最重要的思想教育工作来抓。

在场的辅导员一致表示,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反邪校园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