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班反邪教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02 责任编辑:

为了使学生们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的防御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6月1日商学院组织21届毕业生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开展了反邪教“最后一课”系列活动——知识讲座。

毕业班辅导员张荣凯老师在会上举了鲜明的例子,使同学们详细的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知道了邪教蛊惑、蒙骗、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等。在会上,同学们相互讨论,积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使自己对邪教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拒绝邪教,从自我开始。

毕业生离校的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能更有效的将反邪教知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根植在学生内心,达到了宣传的目的,也对他们更好步入社会提供一定的帮助,让每个学生成为反邪教思想的传播者和影响者。(商学院 张荣凯)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