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反邪教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李安     时间:2020-12-10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上级反邪教工作部署,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正式启动“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无邪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法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四个一”为载体,即:“一次主题班会”、“一次签名承诺”、“一次知识问答”、“一次集中观影”,面向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开展。

班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邪教内容、明确邪教组织,使其深刻认识邪教组织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影响,让邪教教育深入人心。

同学们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对邪教说不”》,进一步掌握抵制邪教的方法,提高其崇尚科学意识。

一次知识问答,不仅丰盈其思想内涵,而且补充其理论素养方面短板,为抵制邪教打下坚定基础。

签名表决心。在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签名抵制邪教,以自己的行动表明坚决抵制邪教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又是对理想信念进一步的升华。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管理学院 李安/文 张少培/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