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反邪教宣传周活动之知识问答和倡议签名

作者: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袁敬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同学们反邪教的意识,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4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反邪教知识问答和反邪教倡议签名活动。

各班反邪教知识问答在辅导员老师和班干部组织下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反邪教知识问答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反对邪教的积极性,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以及如何有效区分宗教和邪教等相关反邪教知识的认识。

此外,为传播科学,抵制邪教迷信,大力营造全院师生反邪氛围,我院积极组织反邪教倡议签名活动。同学们在反邪教倡议书上郑重签字,表明了同学们反对邪教的决心和积极营造无邪校园的承诺。

本次反邪教知识问答活动和反邪教倡议签名活动,对于弘扬科学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艺术学院 杨改)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