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学院反邪教协会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之反邪教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责任编辑:袁敬

结合《关于在全校开展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的相关活动要求,为了增强我院全体师生辨别邪教的能力,艺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第一项是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打开反邪宣传第一枪。

艺术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主题班会,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同学们事先准备好相关文字和视频资料,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纷纷号召同学们在自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

21793

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同时表示,增强防范意识,筑起反邪教防线,提高认清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对于反邪教至关重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真正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做到人民身边,做到同学们心中,引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把积极的精神、正能量的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

通过反邪教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认识了邪教的本质,懂得了邪教危害大家健康,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东西。同时也学习了抵抗邪教的方法,增强了抵御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反邪意识,为接下来的反邪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