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反邪教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教师学生健康生活,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工作精神,2020年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反邪教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对学院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把反邪教宣传教育作为一项根本性措施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深入开展“崇尚科学远离疫情防范邪教”活动,通过各班制作手抄报、反邪教小视频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宣传教育形式,塑造师生自觉远离邪教,科学健康的生活。

石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传月的各项系列活动,能让同学们对邪教的性质和危害有更高深认识和了解,使广大的学生群体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境界。坚决抵制一切邪教宣传传播行为,为共创和谐校园做贡献。(图/文:王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