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反邪教知识竞赛及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09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的校园氛围,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10月8日中午,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116教室举行反邪教知识竞赛及反邪教征文颁奖仪式。商学院组织员吴晓芳老师、20级新生班辅导员刘琳琳、马森琦、张馨予、张莹、刘婉君等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反邪教协会助理程泽伟主持。

在这次反邪教知识竞赛和反邪教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商学院新生锐意进取的心态,崇高的政治素养。商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专人对于知识竞赛试卷认真批改,细心核对,对于征文反复品读,认真审核。

通过举办反邪教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增强了大一新生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认知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颁奖活动为契机,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勇于探索,在升达园的时光里不负青春年华。(商学院 陈艺卓 武琳捷)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