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20级新生“第一课”反邪教签名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强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增强师生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学生防御邪教的意识,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在体育场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课”反邪教签名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学院反邪教实践宣讲团全体人员、2020级新生军需教官及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别由2020级本科新生全体教官、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分别进行反邪教签名,“自尊、自爱、自强,反邪、抗邪、拒邪”,师生们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筑和谐校园”的决心和信念。2020级本科新生在签名后纷纷表示:“要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在大学期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各项专业技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决与一切邪教思想斗争到底,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表示,此次签名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开展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生入校伊始,增强仪式感教育,使广大学子明晰,校园无邪、升达无邪,号召广大学子争做无邪先锋,努力为反邪教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郁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传递了反邪教的正能量,为全体师生崇尚科学,共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王颖丰 杨思琦/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