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反邪教教育录像

作者:     时间:2020-09-28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巩固大学生反邪教“四课”教育成果,加强反邪教教育成效,切实提升新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我院按照反邪教“第一课”教育工作计划,9月21日-27日分班组织学生观看一场反邪教教育录像。

通过向学生介绍典型案例,详细讲解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基本常识。充分发挥反邪教警示教育的作用,做到学生反邪教教育“一个不能少”。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之间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提高了学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形成“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在思想上形成抵御邪教的“围墙”,自觉防范与抵制邪教侵害,维护校园平安环境。使学生受益匪浅。(马琳文/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