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22-25日商学院在全体本科及专升本新生中开展了反邪教主题征文活动,采用主题班会,深入宿舍等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辅导员利用大学生第一课之《认知邪教》宣传册,告知学生关于邪教的真实面目,介绍国外一些影响力较大的邪教组织,以及目前在我国活动的邪教有哪些等等内容的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反邪教主题征文活动。

经过辅导员的宣传与讲解,效果良好,学生们对反邪教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意识到邪教的危害,并立志远离邪教,对征文活动有浓厚的兴趣。新生班大多数同学还没有电脑,同学们表示愿意用一支笔和一颗红心书写出自己对邪教的深恶痛绝及自己对新时期祖国的美好期待!(商学院 张楠)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