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号召2020级新生关注郑道公众号和郑州反邪教微博

作者:     时间:2020-09-23 责任编辑:

为帮助新生时刻学习了解反邪教相关理论知识、案例,树立科学思想,商学院2020级新生在入学初大力号召关注郑道公众号和郑州反邪教微博。

邪教高举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反动大旗,借鬼神主义之虚,行敛财、反动之实,破坏社会和谐,制造慌乱。青年学生正处于思想观念的养成时期,极易成为邪教蛊惑的对象,因此帮助新生认知邪教,树立科学思想显得尤为重要。

邪教是社会的毒瘤,只有了解它、认清它,才能战胜它、消灭它。商学院大力号召2020级新生关注郑道公众号和郑州反邪教微博,时刻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及时给思想打疫苗,远离邪教,减少悲剧的发生。(田红梅、刘琳琳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