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我们在行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反邪教宣传活动(一)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7-09 责任编辑:李雷

为普及反邪知识、增强反邪意识,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危害,根据学校反邪教协会的统一安排,7月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走进安阳市滑县老店乡马兰村,积极开展以“战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此行是宣讲团实践活动的首站。

活动现场,队员将反邪教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地方言,在街道、社区广场、超市、学校等场所,主要针对中老年人、孩子进行反邪教宣传、实地访谈,且得到了当地居民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充分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得到了更广泛的宣传。同时,多方面地宣传疫情最新情况、科学做好防控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勤洗手、少外出,自觉做好自身科学防控,保证身体健康安全。

最后,村委会主任张向党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不畏炎热耐心宣传反邪教和疫情防控知识,这为推动村里反邪教建设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也希望大家继续做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祝各位学业有成,做国家栋梁!”

初心永不改,反邪在路上。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似乎因多了这样一群人而变得可爱起来,未来的路,我们携手向着科学、向着美好前进!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夏常睿 马帅飞/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